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2019-12-05 09:54:19 邹志良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12月2日,清流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来自各乡镇及部分县直机关事业单位的46名35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锦山出席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年轻干部们结合自身成长、紧扣工作经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踊跃发言,汇报工作以来的收获和感悟,畅谈今后的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清流县年轻干部整体素质较好,具有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特征,此次座谈会从形式、内容、气氛方面都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做到维护核心强党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注重学习强本领,增强自身能力素质及业务水平;要主动作为敢担当,落实岗位职责及各项工作任务;要调整状态增活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廉洁自律做表率,树立年轻干部良好形象。同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秀年轻干部的要求,向“好干部”标准主动对标对表,持续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为推进“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清流县在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上,聚焦学习开拓能力、综合实践能力、总结思考能力和创新创造能力。日前,下发《清流县年轻干部“成长计划”实施方案》,将为清流事业的接续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