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国学经典进军营
2019-12-09 16:45:22 杨宗健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12月4日,武警清流中队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国学经典” 国学经典进军营活动。

朗朗读书声溢满军营,武警官兵们齐声诵读《弟子规》,细细品味国学经典,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县城关中学教师黄贤雄在现场授课,他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为大家讲解《弟子规》核心思想。

此次武警清流中队举办诵读《弟子规》活动,旨在学习国学经典,传承文化,进一步坚定官兵对社会主义建设中文化自信的理解,促进武警清流中队内涵式发展,为圆满完成执勤处突任务提供源头活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