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清流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调研指导工作
2019-12-13 10:22:10  来源:清流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责任编辑:邱东莲  

12月12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国城等一行到清流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金华、县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坤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县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办件情况,向办事群众了解窗口业务办理意见,并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县行政服务中心汇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收获、启发和建议意见。

通过现场察看与听汇报,黄国城组长充分肯定了中心管委会在解决母婴室、消防门、电梯、复印等问题方面,切切实实将工作落到实处,帮助群众解决了问题。黄国城结合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工作实际,希望中心管委会人员继续抓好学习提高,深入透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不断提升能力素养,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