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福建举办2019年全省网络安全培训班
2019-12-14 10:5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邱东莲  

12月12日,福建省委网信办在福州举办2019年全省网络安全培训班。省委网信委成员单位、省网络安全工作协调联动小组组成单位、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工作部门、各地市委网信办领导和网络安全业务骨干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许守尧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和网络安全工作基础,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和数据安全管理,强化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和协同配合,努力提升我省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确保我省网络和数据安全。

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二级巡视员李云峰、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信息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姚相振、复旦大学网络空间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沈逸以及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有关负责人应邀在培训班上授课。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