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到里田乡主持召开落实全面

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集体约谈会

2019-12-17 16:46:51 黄启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12月16日,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到里田乡主持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集体约谈会。 

约谈会上,池芝发听取里田乡2019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报告。听取汇报后,池芝发对里田乡党委、纪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池芝发指出,落实“两个责任”集体谈话,既是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新形式的客观要求,也是各级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的内在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要强化思想自觉,更加坚定把政治建设摆首位。要筑牢信仰基石、严肃政治生活、涵养政治生态,更好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抓实抓细抓具体,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池芝发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更加坚定把整改工作落实处。乡镇党委要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把检查反馈的问题与省、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反馈的问题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端正工作态度,多找主观原因、少谈客观因素,紧盯薄弱环节、紧盯节点要求、紧盯整改成效,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抓好整改工作。要强化精准发力,更加坚定把重点环节抓到位,着眼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特别是在资金使用、工程建设、资源开发、选人用人等方面,抓准问题根源,健全完善体制系统堵塞漏洞,规范权力运行,形成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遏制腐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提供良好的环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