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 
清流县城关中学走进永康幸福家园
2019-12-19 10:35:47  来源:清流县城关中学  责任编辑:邱东莲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尊重老人、孝敬老人、关爱老人,12月17日,清流县城关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校团委全体成员来到清流永康幸福家园,为老人们送上慰问礼物,让老人们感到真情和温暖。 

志愿者们分为几个小组,有的里里外外麻利地把敬老院打扫一遍,有的帮忙把床铺整理干净,有的陪老人们聊家常,有的扶着老人散步。殷殷细语、涓涓温情,老人们脸上充满着幸福友好的笑容,敬老院处处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的景象。

官秀金老师的一曲《万事如意》用最美的歌声,最甜的笑容,最亲切的拥抱向老人们表达了深深地敬爱之情。志愿者们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赢来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而老人们的《东方红》、《我的祖国》、《社会主义好》等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在耳边萦绕,满是记忆,满是荣光。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每个人都将有老去的一天,昔日风华正茂的青年人终会成为老人,我们每个人家中都有古稀之年的老人,他们有亲人的陪伴和守护是幸运的,但是今天我们所见的这些老人,敬老院成了他们终身的依靠,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更加应该关爱这些孤独的老人,尽我们所能带给他们快乐,给他们祝福,给他们美好的回忆,陪伴他们去追忆似水年华。

本次活动是城关中学党建带团建的一项举措,坚持从思想上“带”,从活动中“带”,让团建跟上党建步伐,一起前行!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