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 
清流计生协会在全国青春健康工作会上作经验介绍
2019-12-20 11:41:13 黄夏梅 来源:清流县计划生育协会  责任编辑:  


12月12日至13日,中国计生协会青春健康工作五年规划终期总结研讨班暨青春健康教育基地现场会在浙江杭州召开。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全国各省(市区)计生协的主要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国内国际相关组织和机构的代表以及专家师资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清流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罗学宽以小组长的“周五课堂”作了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工作的经验介绍,引起会议代表广泛关注和好评。

下一步,清流县计生协会将以村级计生协会小组长为骨干,以小组会员之家为阵地,加强业务培训,为小组长“生津补血”,加强工作保障,让队伍“强筋壮骨”,有力破解青春健康“家长沟通之道”工作的困难和问题(黄夏梅)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