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 
嵩口中心小学举办“省教改示范性建设学校”
2019-12-23 11:08:22 杨颖 邹志良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12月18日,清流县嵩口中心小学举办“福建省义务教育教改示范性建设学校”专题教学观摩研讨活动。来自县教育局、县教师进修学校和城关小学片区的70多名教育教学人员参加这次专题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融合经典,育特色新人”省教改项目主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通过课堂教学观摩、评课研讨交流和教学方法互动等形式,把新课程标准的理念落实到课堂教学实践中。

嵩口中心小学是全国第二批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福建省第二批义务教育教改示范性建设学校。学校发挥农村校园足球这一特色优势,推动学校教学改革,助力学生综合素质提高。

“我们学校充分利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这个平台,把足球运动中的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融入到各学科的课堂教学中去,推进学校的教改示范性建设,打造高效课堂,达到立德树人的目的。”副校长邹德聪说。

此外,学校不断深化省教改示范校的辐射作用,总结推广教改示范项目校成果,实现教育教学改革点上深化、面上推进,切实解决学生核心素养培养的实际问题。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