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唐登杰在福建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5 09:43: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建平  

坚定制度自信 不忘初心使命 

唐登杰在福建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东南网12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24日,省长唐登杰来到福建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青年学生上思政课。

唐登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和政治宣言书,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深化认识、把握实质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着力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在联系实际、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传承好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探索实践、创新理念,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要求,按照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的部署,加快推进新时代新福建治理现代化。

唐登杰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畅谈了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性。他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聚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提出了重要要求,希望福建师大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矢志艰苦奋斗,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课前,唐登杰调研了福建师大“小葵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成果展示中心,参观了学校老照片馆,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介绍,并与部分师生交流座谈。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