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 
清流:文明交通进校园
2020-01-03 17:37:43  来源:清流县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2020年1月2日,清流县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来自交警大队的志愿者们,通过组织学生观看交通安全知识图片展和举行“交通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大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一张张触目惊心的事故现场图片,一幅幅常见的不文明交通行为画面,一句句通俗易懂语言,一个个颜色鲜明的交通标志,让同学们面对面地接受警示教育,引导同学们摒弃交通陋习,自觉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

此次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广大师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丰富了学校交通安全教育内容。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