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福建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01-21 09:0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建平  

东南网1月21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20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开展学习交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玉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省政协各级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党的建设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强化政治监督,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全省政协系统走深走实。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两部采访实录积极交流发言。一致认为,采访实录生动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探索实践,脉络清晰地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信念坚守、理念超前的战略思维、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亲民爱民的真挚情怀,每一个故事都具有强烈的感召力,读来倍感亲切、倍感力量,为我们从更宽历史维度、更长时间跨度,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提供了鲜活教材。大家表示,一定要带着感情、带着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学习好、传承好、贯彻好,进一步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履职为民、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初心使命的深刻体悟和“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精气神,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杜源生、洪捷序、薛卫民、王光远作重点发言,副主席阮诗玮、刘献祥,秘书长陆开锦,以及机关厅级干部和各处室负责人出席。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