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 
清流县教育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物资募捐的倡议书
2020-02-03 11:37:00  来源: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邹新根  

尊敬的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我县教育系统正和全县人民一道,同舟共济,多措并举,齐心协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确保开学后师生健康,保障学校教育教学正常秩序,我们正积极筹备开学后学校疫情防控物资,但面临疫情防控物资短缺,且货源难寻的困难,急需社会各界提供更多的帮助。为此,我局向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发出募捐倡议,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疫情防控急需物资

1.口罩、体温枪(耳温计)、84消毒液、医用酒精、洗手液等;

2.各类捐赠物资均要求在保质期内,正规企业产品,符合国家使用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

二、物资捐赠接收方式(或提供货源信息)

1.物资接收地点:清流县教育局装备站

2.联系人及电话:谢茂开(电话:0598-5320301 手机:13960570150)温春英(电话:0598—5323930 手机:15080589056)

三、为便于开具捐赠凭证,请在捐赠时注明捐赠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

四、本次募捐所筹集的物资若无定向捐赠的,将全部由清流县教育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调配使用,并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清流县教育局

2020年2月3日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