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清流:党员带头 党旗飘扬
2020-02-10 16:20:3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我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我愿意加入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1月29日一大早,清流县长校镇河排村村民李伟便带着自家店铺备用的300个口罩,捐赠给了村委会,供值班执勤人员使用。

劝返站值班值守;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监测湖北返乡村民健康情况并提供生活所需……这些,都是先锋队党员们的日常工作。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在长校镇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动员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签订“十带头、十严禁”承诺书,即“带头履职尽责、带头一线值守、带头防护到位、带头攻坚克难、带头宣传劝导、带头力辟谣言、带头管好亲属、带头群防群治、带头令行禁止、带头廉洁自律,严禁瞒报漏报、严禁擅离职守、严禁疏于防护、严禁优亲厚友、严禁造谣生事、严禁哄抬物价、严禁赌博打牌、严禁聚会聚餐、严禁串门拜年、严禁有禁不止”。通过党员带头作表率,让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更靠前、更细致。

“‘十带头十严禁’就是让我们的党员干部以战时状态、战时机制、战时思维、战时工作方法,提升等级、强化措施、严防死守,全面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长校镇党委书记李梓文说。

此外,为加大防控工作力度,对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突出的个人或集体,镇党委予以通报表扬,对未按规定严格落实有关防控措施、敷衍塞责、履职不力、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予以严肃追责问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巫建辉 吴火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