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新春走基层 > 
【新春走基层】嵩溪镇:助力疫情防控 群众捐赠不留名
2020-02-11 16:21:4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邹新根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这个寂静的新春“家”节。有人逆向而行奔赴前线,有人携手战斗保卫家园。面对无情的病毒,连日来,清流县连续有群众不留姓名,主动献爱心,捐款、捐物,用行动为战“疫”加油,用爱心和善意汇聚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嵩溪镇党委副书记林伙旺说:“昨天是我值班,也是元宵节,在我值班期间,一个村民拿着装有一万元现金的信封,交给值班工作人员说,你们辛苦了。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说完转身就走。我随后追过去,叫他留下姓名,他说,不要留姓名。”


2月9日,清流县嵩溪镇政府工作人员几经周折,终于“摸排”到了这位献爱心不留名,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黄沙口村村民吴炳文。


在嵩溪镇黄沙口村记者见到了吴炳文,他告诉记者,今年他从湖南回村过年,却遇上了新冠肺炎疫情。在家过年期间,他时刻关注清流疫情防控动态,他觉得在特殊时期为家乡做点事,对外出创业的清流人,责无旁贷!


吴炳文:“我从湖南长沙回来的时候,长沙的疫情也是比较紧张。一路上,各个卡口都要检查体温。到家后,我看到各个村口24小时都有工作人员站岗检查,特别地辛苦。我就尽我一点微薄之力。”


记者了解到,吴炳文除了捐赠一万元现金外。这些天,他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十箱八宝粥、十箱花生牛奶、九箱核桃露等物品。同时,吴炳文还主动让自己的儿子充当志愿者, 每天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帮忙值班值守,助力抗击新冠肺炎,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嵩溪镇党委副书记林伙旺对记者说:“看到乡贤和老百姓,对我们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这么支持,这么理解。我们作为值班人员,值班点的干部,更应该为老百姓,守好这道关卡,让老百姓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得到保证,相信有老百姓大力支持和理解,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黄启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