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灵地镇:同舟共济 携手共筑防疫屏障
2020-02-13 17:19:26  来源:灵地镇  责任编辑: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助力打赢这场“战疫”,不少爱心人士和企业纷纷行动起来,捐款捐物,携手共筑防疫屏障。

清流县灵地镇城管队队员、邓家村离任村主干邓桂明,从大年二十六开始,为防止人员聚集,每日在圩场、农贸集市中值守,保证防疫工作有序进行。当得知镇里口罩供应告急时,主动捐款10000元用于购买口罩。“作为城管队队员,面对疫情我要冲锋在前,而作为一名离任村主干,看到同志们这么辛苦,也想在物资方面尽一点绵薄之力。”邓桂明说。此次捐款购买了1850个医用口罩,有效缓解了灵地镇防疫工作的燃眉之急。

2月3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灵地镇干部就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袋医用口罩。“现在口罩紧缺,我个人能力有限,就把手里仅存的口罩捐献出来,表达一点自己的心意”,一名村民一边说着,一边把口罩交到工作人员的手中,正当工作人员准备清点口罩数量时,这名村民却转身就走,“我是本地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捐一点口罩不算什么……在工作人员的强烈要求下,好心人才透露自己是大坪村村民黄柳生。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黄柳生先后捐赠口罩2000余个,但他却不愿留下一张合影,以默默无闻的方式表达了对防疫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关爱。

“从年初一开始,每天都看到镇村干部在巡回宣传,现在疫情形势这么严峻,你们入户摸排也是冒着巨大的风险,非常辛苦,我们超市作为本地企业,应当要贡献一份力。”清流县灵地好佳家超市负责人黄芳华为支持防疫工作,主动捐赠了花生牛奶、八宝粥、矿泉水、面包等各25箱,送给一线值守点的值守人员。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战疫”打响以来,在灵地镇,既有镇干部主动捐出自家储备的口罩和物资,也有社会各界人士的暖心捐赠,这些爱心的汇聚,有力支持了灵地防疫的后勤保障工作。

赖志敏捐赠300个医用口罩、150个N95口罩

王胜鹏捐赠50个医用口罩

阙龙辉捐赠4箱水果

许启贵捐赠1箱酒精

清流壹谷酿造有限公司捐赠30袋酒精棉、6个紫外线灯、1桶洗手液

清流台创园协同和丰瑞生态农业公司、大丰山生态农业公司捐赠10箱鸡蛋

安居民宿捐赠6箱核桃露、5箱优酸乳、2箱苹果、3箱小礼包

还有热心群众为值守人员送上爱心物资等

......

一份份物资的捐赠,体现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感谢爱心人士和企业对灵地镇防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团结一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