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嵩口镇:用心服务 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1 16:04:11  来源:嵩口镇  责任编辑:  

2月21日上午,福建德兴源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建设带领公司人员将一面印有“抗疫情,不忘初心;攻难关,助企复产”的锦旗送到嵩口镇人民政府,对嵩口镇党委、政府在该公司复工复产过程中给予倾心服务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归还700个医用防护口罩。

据悉,为全力做好德兴源化工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嵩口镇党委、政府靠前服务,第一时间下派业务指导员,帮助企业制定防控预案,指导帮助办理复工手续。在得知德兴源化工有限公司因物流原因疫情防护用品无法准时到位,从而不得不推迟复工时间的情况后,嵩口镇党委、政府立即从现有储备物资中出借700个医用防护口罩及25公斤消毒液,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的燃眉之急。2月11日,德兴源化工有限公司顺利如期复工。

嵩口镇党委、政府在筑牢防控疫情底线的基础上,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建立“五个一”服务机制,落细落实到岗员工排查、台账管理、厂区消毒、就餐管理等防控措施。以早的准备、实的举措、优的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工作。严格落实党政领导班子挂企联系制度,分片开展复工企业调研,摸实情,解难题,鼓信心,开辟企业复工复产“绿色”通道,保证企业生产原料、生活物资运输线路通畅,先后助推5家企业顺利复产复工。(肖映彬)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