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 
【感恩】 致敬英雄 促“我”成长
2020-02-25 11:41:48  来源:  责任编辑:清流实小  

——清流实小“停课不停学”专题系列(一)

2020年的春节特殊而揪心,温暖而感动。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祖国的大江南北,

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同舟共济,全力对抗这场战疫。

无数医务人员、解放军战士,党员、干部……

不顾生死,挺身而出,奋战一线。

他们是战疫的先锋,他们是民族的英雄。

在这特殊时刻,清流县实验小学德育处倡议全体少先队员积极响应习总书记“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号召,开展向英雄致敬活动。


收到通知后全体队员纷纷行动起来,在老师、家长们的鼓励和支持下,通过绘画、手抄报、诗歌、朗诵、写作等方式赞美英雄,向英雄致敬。本次活动共收小视频48个、绘画142幅、手抄报212份、写作作品162篇。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少先队员们,让我们牢记习爷爷的教导,向英雄们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防疫知识、做好自我防控、宅家“停课不停学”等)支持英雄们战疫到底。

我们坚信这场战疫中国必胜!!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