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宜建”钟情清流爱心物资寄往湖北宜昌
2020-02-27 17:02:53 江逸昕 来源:清流烟草  责任编辑:邱东莲  

2月25日,一批有口罩、测温枪、一次性手套、自热米饭等防疫生活物资的爱心套餐,从清流寄往湖北宜昌。

此次援助,清流县烟草局临时成立“清烟爱心小分队”。3天的时间,53位员工自愿加入,共筹集善款近万元,全部用于援助宜昌及清流当地一线执勤人员。此前的2月9日,清流县烟草局已向湖北宜昌援助了首批防疫物资。

自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湖北地区的疫情状况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历来都是中华儿女的传统美德。清流烟草积极发动员工,群策群力,为宜昌烟草献上自己的爱心。与此同时,清流烟草全体员工向宜昌烟草写了一封信,对宜昌烟草广大干部员工挺身而出、英勇奋斗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清流烟草愿与宜昌烟草站在一起,携手共进、同心戮力,共御疫情。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