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温郊乡:这场年轻干部讲堂很走心
2020-03-24 16:13:15  来源:温郊乡  责任编辑:邹新根  

3月19日晚,温郊乡召开年轻干部讲堂,22名年轻干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回信》内容,并组织9名年轻干部围绕自身工作岗位及回信内容畅所欲言,逐一上台讲述了自己的所思所感,现场激情澎湃,氛围浓厚。

会上,组织委员严超、宣传委员罗昕分别向年轻干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对干部的发言表示了肯定。会议围绕“四个诠释”就年轻干部成长提出要求:要用担当诠释忠诚。要在理论学习中坚定信念,在党性锻炼中筑牢信念,坚决同一切违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现象作斗争,在对党忠诚中葆本色;要用实干诠释尽责。要提升能力素质,不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磨砺意志,切实用实干诠释尽责,在实践锻炼中打底色;要用有为诠释履职。要培育愿担当、愿作为的情怀,鼓足敢担当、敢作为的勇气,激发真担当、真作为的热情,切实用担当诠释忠诚、用有为诠释履职;要用友善诠释正气。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划清行为红线、坚守道德底线,坚持用友善诠释正气。

近年来,温郊乡高度注重年轻干部的学习培养,以年轻干部讲堂“重点学”,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两平台“日常学”,注重让年轻干部参与中心工作“实践学”为抓手,不断增强干部的语言表达能力,提升干部思想能力水平,切实将理论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努力打造一支“站起来能讲、坐下来能写、静下来能想、走出去能干”的年轻干部队伍。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