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余朋: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2020-03-24 16:19:07  来源:余朋乡  责任编辑:邹新根  

3月23日,余朋乡河长办结合今年世界水日主题,开展“人人参与节水爱水,共建绿水青山家园”宣传活动,给群众普及“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的理念,并深入宣传河长制知识,让广大群众对河长制工作有更深刻的了解。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大河长制工作的宣传力度,促进推行河长制工作的全面展开,让河长制工作深入民心,共同监管河道的排污治理,减少污染。


活动中,乡河长办工作人员在现场给当地群众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和河长制宣传年历1200余份,并现场讲解河长制工作重要性的内容,告知群众不要往河道扔垃圾,杜绝污染源,全面配合河长制工作,要自觉培养水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还向60余名群众进行了关于对河长制工作的调查问卷。通过调查问卷增强了河长制工作的可控性,以及在今后的河长制工作中,制定相应的可行性方案,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及污染源普查工作奠定有力基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