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县经济开发区:靠前服务促发展
2020-04-29 09:59:26  来源:清流县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  


4月17日,清流县经济开发区组织31家企业业主召开座谈会,围绕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会上,各企业业主踊跃发言,介绍企业整体发展现状,并对开发区改善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县经济开发区希望各企业要切实提高警惕,严防懈怠,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安全生产贯始终,杜绝“宽、松、软”现象;要切实依法依规,诚信经营,强化底线思维,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在合法合规中提升企业竞争力;要切实抢抓机遇,做优做强,充分认识到任何危机都是“危”与“机”的并存,要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契机”;要切实加强沟通,互通互联,加强与开发区、政府部门、园区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齐心合力共渡难关。

当天的座谈会上共收集到企业业主提出的31个问题,其中现场解决12个问题,未现场解决的建立问题清单,根据责任分工分配至各责任人,在限期内进行落实解决。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