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县嵩口中心小学举办“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2020-06-01 17:26:54  来源:嵩口中心小学  责任编辑:吴建平  

6月1日上午,三明趣步用户爱心团代表全国趣友到清流县嵩口中心小学举行了“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三明趣步用户爱心团为学校优秀学子和贫困学生捐赠了价值18185.5元的学习用具。邱逢祥校长为三明趣步用户爱心团敬赠锦旗。三明趣步用户爱心团代表潘万成希望受到捐赠的同学们要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将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

此次爱心助学人士的无私捐助行动,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时代新风的最美体现。滴水之恩以涌泉相报,相信我校学子定会将这沉甸甸的关爱化作努力向上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回报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