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田源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竞赛活动
2020-06-12 10:26:21 叶晖 来源:田源乡  责任编辑:  

6月10日,田源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以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相关知识点为内容,题目涵盖党史、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共设置选手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活动随机抽取3人为1队,共有4队以全乡年轻干部和机关党支部党员随机组成的队伍参加竞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12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沉着冷静应对主持人提问,积极抢答,既体现出新时代年轻党员干部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让全乡党员干部在答题的过程中重温党史、党章,认识到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对全体党员干部和年轻干部进行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切实让党建知识入脑入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