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县客家联谊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
2020-06-20 11:50:06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6月19日,清流县客家联谊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县客联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会员、各乡镇党委统战委员、县政协办、民政局领导及研究客家文化人士共50余人参加。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清流县客家联谊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清流客家联谊会六年来在推进客家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展示清流客家文化特色风采、融入客家和谐世界、提升客家联谊会整体素质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今后要落实“五个坚持”,提升客联会工作水平,即坚持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全方位宣传客家知识、坚持融入客家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坚持开展深度联谊活动、坚持强化客联会自身建设。会议还修改了《清流县客家联谊会章程》。

会议选举产生了县客联会第四届理事会,李增祥当选为县客联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江天德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光军、胡必生、廖华孟为副会长,其他理事会成员11人。

会议成立了清流县客家文化研究院,将热心客家事业的相关人士21人调整充实到研究队伍当中,进一步深入发掘清流客家文化、弘扬客家精神,强化学术研究、促进内外交流,为建设打造清流客家文化品牌,助力“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