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实验小学片区第二届“问源杯”中青年教师教学研讨活动
2020-12-21 16:52:27  来源: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吴建平  


12月18日,在县教师进修学校的组织下,清流县实验小学片区举办了第二届“问源杯”中青年教师教学研讨活动。来自片区各成员校的语、数、英三科共12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研讨活动。


为了这次的教学研讨活动,每位教师课前精心备课,用心磨课,充分展示了教师的钻研精神。在教学研讨活动中,他们思路清晰,能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的每个环节中,积极调动了课堂氛围,很好地激发了学生的思维。同时也展示了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和较高的教学教研能力。


通过这样的教学研讨活动,很好地培养了老师们勤奋钻研、勇于超越的精神,让他们更好地在教育的岗位上去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我们有理由相信,每一位老师都能乘着片区的东风,在中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道路上扬帆远航,越走越远。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