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财政局“四举措”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2020-12-30 11:45:54  来源:财政局  责任编辑:  

根据上级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为加快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我县不断完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一是进一步完善预算绩效管理合力推进机制,充分发挥财政预算绩效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参与作用,促进绩效管理理念与预算管理内涵的不断融合,不断夯实预算绩效管理基础。二是有序推进预算单位的绩效管理工作,通过绩效目标与预算同步批复,并进一步完善预算绩效管理信息化建设,加快实现县级预算部门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全覆盖。三是积极推进预算部门、县财政开展对重点项目的绩效监控与跟踪,努力实现把绩效跟踪与加强当年预算执行、实施预算调整、优化项目管理结合起来,提高绩效监控的及时性和效率性。四是加快推进预算部门、县财政开展绩效评价工作,完善绩效评价管理体系,督促绩效评价问题的整改,完善绩效评价结果反馈机制,努力提升绩效评价的结果应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