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110人民警察节】庄严宣誓!今天,我们和警旗在一起!
2021-01-11 10:11:57  来源: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吴建平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下午,清流县公安局开展向警旗宣誓仪式,重温入警誓词。宣誓仪式由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增墡领誓,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室、所、队负责人参加宣誓仪式。

在宣誓仪式上,全体人员按要求佩戴好口罩,警容严整、精神振奋,面对警旗,他们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工作、纪律严明……”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彰显了人民警察对公安工作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充分展现新时代“110精神”。

旗帜猎猎铸警魂,警徽闪闪映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公安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以警旗为指引,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清流公安工作新局面,展现新时代公安队伍新风貌。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