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嵩溪镇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01-14 09:14:53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夯实网格化管理措施,摸清在外(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务工、求学人员的信息,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人”,及时了解掌握在外人员的动向,做到底数明、信息通、措施明、可追溯。

做好人员物资储备。发动居民和志愿者组成专兼结合的防疫队伍,同时置备好体温计、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必需品。

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各村(居)要充分利用广播、微信、横幅、宣传栏等形式,及时广泛宣传管理措施和防范知识,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基本要求。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结合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突出清理卫生死角盲区,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消杀”工作,控制病媒生物密度。

加强聚集性活动管理。提倡“红事”“白事”简办,不举办文艺巡演、庙会集市、宗亲祭祖等活动,家庭私人聚会聚餐等需控制在10人以下。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