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田源乡召开专题工作部署防疫工作
2021-01-14 09:18:24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为切实扎紧扎牢防输入、防扩散、防反弹的防线,田源乡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及时完善人员、车辆等管控方案及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工作专班值班值守、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应急处置报告制度。

各村按照分片包组进行网格化管理,全面排摸所有外出返乡人员,并建立管理台账,落实跟踪健康管理。做好返乡人员核酸检测结果查验、居家14天健康监测工作,设置居家隔离点,并安排人员跟踪监督。收集整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时上报相关部门。

通过广播、转发微文、张贴公告等方式,告知村民防疫知识及最新政策,加强禁止聚集性活动宣传,并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发挥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劝导村民不组织宗亲祭祖、聚餐等活动,坚持非必要不出行、不流动、不聚集、不返乡、不出境、不跨省。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