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余朋乡召开冬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01-14 09:20:05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为进一步加强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余朋乡召开冬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严格落实分片包干,夯实网格化管理措施,精准做好冬春季返乡人员信息摸排上报和健康管理。

张贴发放《清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的通告》,确保通告要求户户知晓、户户支持、户户遵守。

劝导外出就业村民就地过年不返乡,本地就业的外地人员尽量留在余朋乡过年。号召村民通过网络、电话等形式相互拜年,加强聚餐管理,提倡“红事”“白事”简办,家庭私人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下。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