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226人无偿献血战“疫”情!
2021-01-18 09:42:01  来源: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吴建平  

每年冬季是临床用血较为紧张的季节,加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血库告急。为保障血液安全供应,1月13日下午至16日上午,三明市中心血站到清流县开展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采样登记活动。成功献血226人,捐献血液77700ml,7位市民参加造血干细胞登记采样。

献血现场,血站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加强献血前疫情排查,献血志愿者们自觉排队等候,测体温、填表、体检、验血、上车采血, 井然有序。


献血车上,志愿者们纷纷挽起袖管,坐在采血椅上,献出一份自己的热血与爱心。在这群爱心志愿者中,有的是第一次参与献血,也有很多长期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大家纷纷表示能为缓解临床用血的紧张献出一份爱心,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每一位献血者都通过自己的行动 诠释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品质, 用力所能及的行为,点亮他人生命的熠熠星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