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爱心为梦想插翅
2021-01-18 09:45:46  来源: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建平  

紫燕回眸盼新春,雪落梅枝又一春。2021年1月15日,腾讯公益“希望工程1+1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实验中学举行。

腾讯公益“希望工程1+1助学金”表示希望让这些贫困学生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感受到阳光下无忧的生活。同时也希望受助同学珍惜今天的关怀,不辜负身边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期望,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此次得到资助的5名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种精神上的营养也远远不只停留于受助者身上,它必将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滋养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自觉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造福桑梓,感恩家乡,回报社会。

“我们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知识,珍惜时间,奋力拼搏,立志成为为祖国和社会有用的人,会用实际的行动来表达我们的感激,用我们的真情去回报社会,用我们的奋斗去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受助学生说。

本次腾讯公益“希望工程1+1助学行动”项目,是由中国青基会和福建省青基会联合发起的“心系水灾,守护希望——希望工程助学特别行动”,全省共资助学生200名,清流县实验中学有5位受灾贫困学生收到了每人1000元的资助金。发放仪式温情满满,爱心助学行动,让这个寒冷的冬日暖意流淌。(杨颖 陈桂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