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樱”你而来,不负春光
2021-02-20 09:19:42  来源:赖坊镇  责任编辑:吴建平  

春节期间,正值樱花盛开最美时,前往清流赖坊姚家樱花园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景区停车场停满了来自各地市自驾车、旅游大巴车,平均每天约1200辆车,游客入园人数达10000人次,景区外客栈入住率达100%,餐饮和娱乐消费比往常火爆。春节假期7天,拉动村财增收6-8万元。

赖坊樱花园是由台湾客商简文通先生投资建设而成,集樱花培育、种植、休闲观光、乡村旅游开发为一体的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基地,现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数量最多,品种最全,花期最长的示范基地。

规模最大,基地面积达2000亩。

数量最多,种植樱花苗木23万株。

品种最全,通过“引进+培育”模式,引进台湾先进樱花种植技术,加强自主研究培育,共开发培育红粉佳人、香水樱(初美人)、红粉吉野樱,阳明山樱、大岛樱、八重樱、牡丹樱、普贤象樱、垂枝樱、绯寒樱、关山樱、太田樱等17个优良品种。

花期最长,花期可控,从每年元旦至3月,花期长达三个月之久。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