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田源乡:森防培训常抓不懈 实战演练警钟常鸣
2021-02-25 11:15:11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2月25日上午,田源乡开展2021年度春季森林防火培训演练。乡全体男干部、林业站相关人员,各村主干、林业员、护林员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防火办专业人员通过防火案例与理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介绍了扑救森林火灾基本知识、各类灭火设备使用方法及场景,并着重对森林扑火常用战法、如何做到安全有效的扑火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

理论知识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实战演练,技术人员现场为乡村扑火队员及护林员示范风力灭火机的使用步骤、注意事项与维护保养。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全乡参训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提升应对森林火灾的处置能力,为开展好田源乡森林防灭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田源乡 叶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