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县新华书店:书香韵味庆元宵
2021-02-27 17:50:00  来源: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日前,县新华书店开展“新华新春天天乐” 庆元宵主题活动。活动吸引了许多小读者踴跃参与,大家书香韵味中欢度一个有意义的元宵佳节。

当天的庆元宵活动分为灯笼制作、猜灯谜及绘本阅读三个部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为小读者们介绍了元宵节的由来以及挂灯笼的传说,引发小读者们对传统文化的深厚兴趣。在现场讲解了制作灯笼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后,小读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用贴纸、剪刀、支架,制作出了一盏盏漂亮的小灯笼。在随后的猜灯谜游戏环节中,小读者们开动小脑筋,踊跃举手抢答。在最后的绘本阅读环节,工作人员声情并茂的领读声让小读者们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县新华书店黄海华: 我们清流县新华书店开展了“新华新春天天乐”的主题活动,推出了寒假读一本好书、猜灯谜、手工灯笼、绘本故事分享、让我们的传统年味能增添更加浓厚的书香,让广大的读者朋友们在书香韵味中度过一个更加轻松愉快的假期,切身体验到清流的节日文化氛围和新华书店的品牌文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