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勤劳来致富 草莓种植效益好
2021-03-02 09:18:05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这个春节,对于嵩溪镇的草莓种植户余怀玉来说,忙碌而快乐,从大年初一到现在,天天在草莓采摘园里忙碌着,接待来园里体验采摘乐趣的游客们,当然收入也很不错。

走进嵩溪怀玉草莓采摘园,一片片草莓长势喜人,一颗颗饱满红亮的草莓如繁星般布满田间地头。记者看到,余怀玉正在草莓园中进行除草施肥等日常工作。说起种植草莓,余怀玉介绍说,去年,她了解到草莓种植效益不错,特别是采摘体验模式更是很受欢迎,许多游客会选择在节假日举家来到采摘园游玩。说干就干,余怀玉便尝试种了一亩多地的草莓。原来只是想作为尝试,没想要有什么收获,不承想这一种就成功了。等到草莓成熟后,采摘园便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采摘体验,特别在这个春节假期期间,游客更是络绎不绝,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怀玉草莓采摘园 余怀玉:种了一亩三分地吧,现在气温也回升了,草莓现在也有大收成,(这批)预计收个4、5万。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