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弘扬雷锋精神“小雷锋”在行动
2021-03-09 08:28:38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县城关中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四自好少年”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

当天,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孔子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对公园环境进行了清扫,他们有的捡拾水池里的垃圾,有的打扫公园道路,不怕脏污、态度认真。在同学们辛勤的努力下,公园面貌焕然一新。此外,学生们还走进文华社区宣传环保知识,动员大家一起践行雷锋精神。
县城关中学学生 吴祖尧:今天我参加了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学到了雷锋叔叔身上乐于助人、敢于奉献的精神。同时,我也觉得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应该多参加此类活动,培养我们各方面的能力,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