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县实验中学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21-03-09 08:32:17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3月7日,县实验中学举行2021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初三全体学生大声喊出班级誓词,字句铿锵有力,气势磅礴恢宏,展现了初三学子们中考必胜的决心,整个会场热血沸腾、高潮迭起。誓师大会充分调动全体初三师生的工作、学习积极性,为夺取今年中考再造辉煌奠定坚实的基础。
县实验中学九年级六班 邓柏楠 这次百日誓师大会,我找到了一个新的目标,就是我们常年位居年段第一的黄睿同学,所以我觉得每一个在他之后的学生都会想要超越他,我也以此为自己的(学习)目标,立长志、立大志,为以后实现中国梦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县实验中学九年级六班邓柏楠家长 这个誓师大会以后,我希望孩子能够在接下来的109天的这个学习当中继续努力,继续加油,争取在中考的时候取得优异的成绩。
县实验中学九年级段长 王家恒 (誓师大会)目的是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干劲,让我们学生有激发学习的热情,同时我们希望我们的学生去安排好学习时间,培养自立自主的能力,在平时的学习中用心勤奋感恩,我相信我们实中的学子在今年六月份一定会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