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县城关幼儿园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2021-03-10 08:44:19  来源:城关幼儿园  责任编辑:吴建平  

3月9日下午,清流县城关幼儿园开展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演练内容为一名女子以给孩子送药为由要求进入幼儿园,遭到门卫阻止后携带刀具强行闯入,保安启动一键报警,全员立即响应反恐防暴应急流程。全体教工迅速进入各自岗位。首先组织幼儿安全有序撤离,与此同时,幼儿园安全保卫组人员取棍棒、钢叉等赶来增援,最后成功将“歹徒”制服。

演练结束后,各班教师对幼儿开展反恐防暴知识与技能教育,并对幼儿进行心理疏导。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全体教工和幼儿在面对突发事件时的应对能力,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意识,检验了安全防范工作的实效性,确保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