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进会
2021-03-11 09:43:21 严超楠妮 来源:清流县政法委  责任编辑:  

3月9日,清流县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圣雄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要求严,真重视。领导“一把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确保人员、办公、设备后勤等保障到位配足。基础性工作到位,根据实际业务制定方案成立领导小组。

二要抓的紧,不放松。及时按照时间表,细化任务严格落实工作任务,信息简报要跟上。

三要做的实,求效果。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着力点开展自查自纠,坚持实事求是,追求实效性,让群众切实感受教育整顿给政法机关带来得变化,树立政法铁军的形象。

四要大家懂,统筹好。加强政法干部宣传教育,强化舆论的宣传引导。政法各机关之间可以积极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统筹共享沟通,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形成长效机制。

会上,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县教育整顿办副主任王德宗安排部署了第一阶段学习教育环节工作任务。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