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林畲镇: 学党史 唱红歌 庆“三八”
2021-03-15 10:34:33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3月11日,林畲镇开展“红色娘子军,新开局里建新功”系列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对广大妇女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通过穿军装、歌唱红军等形式,重温红色经典和红色故事,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广大妇女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活动中,大家表示,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切实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依托当地丰富的红色资源优势,大力促进红色文化引领乡村振兴。

林畲镇妇联主席 张小莲:这次活动有利于凝聚我镇妇女干部的向心力、号召力和影响力,结合我镇红色旅游、传统文化等特色资源,让每一位干部成为红色林畲代言人,为进一步打造红旗小镇奠定基础,为林畲红色文旅产业和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