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铺开
2021-03-17 11:19:12  来源: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吴建平  

3月14日,清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全县政法队伍闻令而动。截至3月15日,清流县公检法司各单位相继召开动员大会,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铺开。

3月10日下午,清流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严实”主基调,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三要对标对表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3月15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圣雄主持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市、县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要要求严,真重视。全委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确保人员、办公、设备后勤等保障到位配足。加紧制定方案成立领导小组。二要抓的紧,不放松。及时按照时间表,细化任务严格落实工作任务,信息简报要跟上。三要做的实,求效果。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着力点开展自查自纠,坚持实事求是,追求实效性,让群众切实感受教育整顿给政法机关带来得变化,树立政法铁军的形象。四要大家懂,统筹好。加强政法干部宣传教育,强化舆论的宣传引导。

3月15日上午,清流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贯彻中正确把握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意义;二是聚焦重点任务,在狠抓关键环节中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落细落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在压实主体责任中确保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3月15日下午,清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和全国、全省、全市、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议以及全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紧盯目标任务,精心抓好教育整顿的组织实施;三是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3月15日晚,清流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政法委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对全县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二要对标对表重点任务,推进教育整顿扎实有序开展。三要统筹兼顾,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