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灵地镇:春风行动促就业
2021-03-26 08:39:06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25日上午,灵地镇利用墟日在农贸市场内举办小型企业现场招聘会。十几家企业提供的100多个岗位,种类齐全,供广大求职者任意挑选。

是不是“包吃住、五险一金、年终奖……”,有意前来求职者直问底线;为了能招聘到足够多的员工,前来参加招聘的企业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在工资水平和福利方面都有相应提升。

近年来,各地均有出现一边是 “求职难”、另一边是企业“招工难”问题。为了有效解决这类问题并响应县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三月“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活动,灵地镇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安排,制定2021年“春风行动”工作方案,强调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把此项工作作为2021年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组织实施,专人负责“春风行动”的具体事宜,为转变农村经济发展方式,促进农村经济转型,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好的发展后劲服务。

这次“春风活动”, 灵地镇采用面向求职者的线上微信公众号“三明就业人才公共服务”、线下现场招聘会的不同招工的形式,共放“清流县二0二一年春季企业招聘岗位位信息”605份,组织参加职业技能培训12人,为本镇求职者免费提供公共岗位就业28人,实现县内就业人数18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李志高)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