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圩日送“安全礼” 清明防火宣传入人心
2021-04-02 23:10:00  来源: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建平  
3月31日,县公安联合县法院、林业、嵩口镇政府等多个部门利用圩日人多优势,在嵩口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当地百姓的森林防火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清明节前防火宣传教育,为当地百姓送上“安全礼”。

这个清明扫墓要注意用火安全,要记得,大家宣传一下,森林护我家,保护森林,这上面有写,森林防火,人人有责。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当地百姓宣传森林防火常识、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方面的知识及清明祭拜的注意事项,提醒当地群众清明时节及春耕生产谨慎用火,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当地群众  江霞:现在清明节马上就要到了,我在祭奠的时候一定会注意用火安全,不去放烟花和鞭炮,不烧纸钱,人离开的时候不留下火星,避免森林火灾的发生。
县人民法院生态庭法官 陈群英:森林资源是全社会共同的财富,保护森林资源是每位公民应尽的职责和义务。清明将至,为维护我县森林资源的安全,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在此,向大家提出倡议:清明扫墓不焚烧纸钱,不燃放爆竹,做到文明祭祀,过一个平安的清明节!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