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嵩口镇:偏远小村有了安全稳定的移动网
2021-04-06 10:11:51  来源: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建平  
日前,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三明分公司在嵩口镇下寨村,举行移动宽带网络、无线信号覆盖工程竣工活动,至此,地处偏远的下寨村村民告别了电视不能看、网络不能上、手机不能打的历史。

今年3月10日,三明移动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范荣生到下寨村调研,了解到该村信号覆盖很不稳定,严重影响到村民的生产生活,人民群众迫切希望得到解决,得知这一情况后,三明移动公司便立即组织党员先锋队,连续奋战两周时间,快速完成了村里移动基站的建设、安装和调试。
工程的顺利竣工,解决了下寨村49户家庭、278位常住人口的网络信号覆盖问题,使全体村民能够用上畅快、稳定、安全的移动网络,助力当地加快乡村振兴和数字化建设的步伐。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