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落细抓实文明创建提升工作
2021-04-06 10:46:02  来源:文明办  责任编辑:吴建平  

日前,清流县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以文明创建提升月活动为契机,县委文明办牵头组织城管、两违办、龙津镇政府及社区居委会等相关单位,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九龙广场周边环境问题进行联合整治,打造文明创建提升的示范街区。

一是集中清理整治。认真彻底摸底排查,梳理制定违章乱搭、乱堆乱放、饲养家禽,卫生死角等问题清单,按照问题难易程度逐一整治,共拆除广场周边违章乱搭24处,清理卫生死角48处,清理垃圾杂物42车。拆除鸡窝点5个。

二是美化周边环境。对九龙广场周边设施开展拉网式检查,通过及时修复,集中整治方式整改完善:更换主干道路破损照明设施26处,修缮破损人行道4处,进行路面硬化5处、墙体修复3处,清理疏通排水管排水沟淤泥垃圾8处,增设沿河步道果皮箱32处。对九龙广场、儿童公园地段开展苗木、行道树修剪、补植和除虫工作。

三是设置公益广告。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广告,发动各级文明单位报送近五年来为民办实事工作中典型事例或项目,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展示街,充分展示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风采。截止目前已收到113份主题广告,从中精选典型主题广告用于户外宣传,既改善墙体,又传递正能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