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非遗武术进校园
2021-04-12 09:20: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建平  

4月8日,清流县三明市非遗文化“北里李家武术”进校园启动仪式于李家中心小学成功举办。

活动采取全程直播形式,由北里李家武术传承者们为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带来精彩的武术表演,同时,传承者们还带领孩子们一同操练,孩子们认真起“武”的模样让人津津乐道。

将非遗传统武术融入校园,不仅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校园文化,更着力培养了全体师生对非遗文化传承和保护的兴趣。“北里李家武术传自中原河南苦县,在李家乡传承了400多年,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此次武术进校园活动,让青少年强身健体的同时,还能把北里武术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很有意义。”北里李家武术传承人李梓才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