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市司法局到清流县调研督导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13 16:16:34  来源:司法局  责任编辑:吴建平  

4月11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一行到清流县司法局调研督导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康荣光和党组成员、县司法局教育整顿办成员参加座谈。

刘叶爱局长认真细致地检查了清流县司法局教育整顿内业档案材料,听取了清流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清流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工作需提升的具体细节进行指导。并对教育整顿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局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育整顿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坚决抓实抓到位,坚决落实好;二要进一步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坚持要把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注重与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三要注重线索排查。加强与纪委监委、信访等单位的沟通联系,拓宽线索来源渠道,及时梳理好摸排的线索;四要注重把握政策。正确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引导司法行政干部主动交代问题;五要注重自查自纠。要严格对标对表检查是否存在“六大顽瘴痼疾”问题,以及工作纪律和生活作风是否严实;六要注重推进整治整改。要找“病灶”、析“病因”、深挖“病根”、最后开出“病方”;七要注重责任到位。局党组要落实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局班子要落实专班工作具体责任,严格按照职责和要求,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八要进一步营造氛围。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方式做好宣传,营造良好的队伍教育整顿浓厚氛围。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康荣光表示,清流县司法局将正视队伍教育整顿中的弱项,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市司法局调研督导提出的意见要求,逐项抓好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