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县税务局:回望流金税月 传承铁人精神
2021-04-15 17:35: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日前,县税务局开展“回望流金税月 传承铁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重温清流“税务铁人”袁庭钰同志的先进事迹,感悟铁人精神内涵,推动党史教育和税收工作融合互促。

活动以宣读《关于向袁庭钰同志学习的决定》拉开序幕。县音乐家协会成员及县税务局的青年干部们以“回望流金税月 传承铁人精神”这一主题为大家上演了一个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通过艺术的形式,重温“铁人”袁庭钰光荣岁月,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激发在场税务干部们的干事热情。演出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并参加主题党课学习。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融入税收工作全过程,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汇聚税务力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