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新建县工人文化宫正式启用
2021-04-19 09:32:57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4月15日,我县举行工人文化宫启用仪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兴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孔鹏飞共同为新建县工人文化宫及县职工服务中心揭牌。新建县工人文化宫及县职工服务中心的正式启用标志着清流县服务职工的阵地建设上了一个新台阶。

启动仪式上,丁文清指出,工会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事关千千万万职工群众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清流县工人文化宫的投入使用,掀开了清流县工会事业的新篇章。清流县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场馆基础设施,切实加强管理运营,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努力打造休闲健身、增强体质的重要阵地;进一步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益活动,打造提升文明素养、倡树良好风尚的重要载体;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广泛宣传各级劳模先进事迹,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立足新形势、建功新时代,打造激发干劲、凝心聚力的重要平台。
县总工会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工会“十四五”发展规划,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将工人文化宫打造成为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综合平台,建成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强阵地,服务职工群众的学校和乐园,展示工会形象的一流窗口,在服务职工、服务大局上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县工人文化宫位于屏山路69号,占地面积7959.9平方米,设有职工服务中心、先模展示厅、职工心理咨询室、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妈妈小屋、职工书屋、多功能会议室、培训中心、羽毛球馆、室外篮球场、健身中心、舞蹈室、书画室等,设施功能齐全,将为广大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色的公共服务产品,持续打造新时代职工精神文化新家园。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